『PocketSnack攜帶式餐椅』附上果娘發現的隱功能

俗話說『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』,同理,果娘認為若要寶寶乖乖坐著用餐,除了選擇適當的餐具外,寶寶餐椅更是不可或缺的物品。從果兒尚未出生開始,果娘便不斷找尋心中理想的寶寶餐椅,在尋尋覓覓之下,老天爺讓我與Chicco的『PocketSnack攜帶式餐椅』相遇了。

等待許久,終於等到果兒滿6個月能坐穩了,果娘二話不說趕緊拿出準備已久的PocketSnack攜帶式餐椅,每次的副食品時間,就讓果兒坐在餐椅上用餐。剛開始為了要讓果兒喜愛餐椅,在非用餐時段,果娘也會將餐椅放置在地墊上,讓果兒能夠與它培養感情。

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從懷了果兒後,果娘時不時會上童書網站逛逛,只要覺得內容不錯,就會點點滑鼠將它們帶回家裡。直到果兒出生才發現,雖然果娘準備了不少書籍迎接果兒,但事實上真正適合0歲寶寶的書還真的很缺乏。

只能說果娘之前實在太高估嬰兒的能力了...(沒辦法,這是第一胎,果娘沒經驗嘛~

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